close

2008/09/11 23:25

真元變化靖  萬神集應壇

真元變化靖  萬神集應壇.jpg

 

鎮壇之寶

太赤天宮太清仙境玄中紫洞宗師五靈玄老君大聖道德天尊

出自應真壇應真道人嗣漢天師府鼎字輩高功大法師金道長登富先生手筆遺畫

 

            今天一清早起床.頭還暈暈的.昨天喝掛了.今日沒法事作.閒閒之餘.背著D80出門閒逛.逛ㄚ逛ㄚ逛到恩師家.依照慣例的下車.向恩師與阿娘ㄚ..本店最美的最有氣質的公關經理.秋萍.請安閒聊之餘.耕石樓涂老師夫婦與恩師有約.將要出門.我也照著今日計畫開車閒逛.湊巧逛到苓仔寮.集應道士壇.帖仔家.帖仔.今日剛好沒法事.在家.因為剛好中午.帖仔熱情招待一頓豐盛.午餐在用餐之餘.閒聊中.談到了.我想拍幾張.集應壇的鎮壇寶.帖仔.不吝舍.隨我-車盤-帖仔.感恩...拍照拍完看到.天空黑濛濛的.好像要下大雨了.我熊熊想到家中.還有妻兒..我回家吃飯.現在想了一下.應該是天.要催我趕快回我可愛的家吧.總歸一句..感恩..阿禎祝大家平安萬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