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4:07

 今天是學甲壇在蘆竹溝過午的午夜差一點差一點睡過頭到了多福軒恩師家一進門阿娘ㄚ【師娘】見到我熱情的招呼一聽到我的回應阿娘ㄚ就知我這小子又有事纏身阿娘非常關心的詢問而我只能說著善意的謊言回答官方言語阿娘ㄚ安了我以今處理好請您放心依舊的阿娘ㄚ便引進我見恩師【陳丁林先生】便交代叫阿禎吃飯一定要吃不然我會不高興說真的實在沒有胃口但又怕阿娘生氣我硬吃喔一碗【安娘為ㄚ好飽喔】向恩師拿到了我以前建醮的相片匆匆的下樓要走時阿娘ㄚ又叫-秋萍-【本店最美又有氣質的公關經理】幫我買一杯涼的讓我帶上路喝真的是【全國電子ps利興電器】-足感心也-到了蘆竹溝進壇後東家說禎哥今天你顧皮哥【打鼓】一切安好賺到喔今天【漏離後滾飯】-走赦馬後吃飯-時間就到了交夜子沐浴解結時間中一名當地的【人宰】-幫忙的鄰居-正大言不慚的說著鯤鯓王建醮的一些是是非非【安娘偉ㄚ】聽的好刺耳好像鯤鯓王是他家的一樣我們做人伙記的也不敢得罪他怕對東家沒交代只是【幹..幹在心底】我的心中只有一個疑問難道鯤鯓王要建醮除他認定的道士以外沒人有資格替鯤鯓王爺作醮事我知道鯤鯓廟正在整修整修完勢必有一場大型慶成連王醮這太扯吧難道以經內定要給某某人作嗎難道王爺不採用伏眾的人的擲筊選人王爺公ㄚ這太不公平吧後來我在向道友打聽之下才知這個【人宰】-幫忙的鄰居-真的在鯤鯓廟有影響力喔我才知原來某某先生泰國鯤鯓廟的法事是他極力反對拐走到這時我才深深的體會原來坐在桌子上王爺真的是【柴頭尪ㄚ】馬講話隨人【車盤翻】可悲ㄚ還是人比較厲害俗語說的好【神明興媽要弟子靈ㄚ】喔累了今天賺了錢養家又體會了阿媽教的話【神明興媽要弟子靈ㄚ】雖然幹在心裡口難開但還是賺到前與體會阿禎祝大家平安萬福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