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6:14

娘娘01.jpg  

母親一生最大的精神支柱-媽祖娘娘-

 

 在颯颯的秋台陪伴下.整夜輾轉難眠翻覆之間.驚覺.枕邊濕濕的.是的沒錯.我又想起母親.回想前幾個小時.孩子們.高興的說.明天放假.不用上學還要烤肉.見到孩子們興高采烈時.小女兒瓊云.忽然問說.爸爸阿嬤跟娘娘-【媽祖】-去遊玩有沒有要回來陪我們烤肉啊.當下的我.在也藏不住心底的思念.心底如針扎般的痛.我笑笑的哄著瓊云..阿嬤跟娘娘-【媽祖】-去很遠很遠的地方遊玩.趕不回來陪我們.還騙著說.阿嬤有打電話回來.問云云有沒有乖乖.有沒喝奶奶.孩子是好騙的.但我能騙我自己嗎.心中好痛.痛是不捨的思念.第一次過著沒有母親陪伴的中秋節.深夜後.孩子都歲.我獨自下樓靜靜的坐在客廳.望著母親的相片.眼眶泛著淚水.問著.媽媽.妳過的好不好.妳想我與妳最放不下的孫子嗎.娘娘-【媽祖】-有沒有好好的照顧妳.媽媽瞭望無際的天空.願是妳.願每天每夜都有著.閃閃星星陪著妳.願那些星星是我們.能永遠相攜陪伴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