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思念

2009/05/22 01:13

無盡的思念.jpg  

 

 

月光就像狼牙的顏色般塗抹上一層略帶斑駁的米黃

籠罩在如此的夜色下伴隨冷冽的北風

此時此景獨嘗黯殤

其實緣分這兩個字哪有什麼神秘難懂的解釋

當妳離開時香肩上飄揚起如絲綢般的華髮

在月光曌耀下宛如雪白的霜雪如瀑布流洩而下

在如夢似幻的氣氛中竟然美化了我們那段傷痛欲絕的別離

那時在我內心深處虔誠為妳祈禱的聲音

並不奢望有誰聽到或者要刻意去感動誰

那只不過是我在當下想要做的事罷了

也許是為我自己吧

淒冷的北風狂亂呼嘯而過

漫長的夜卻仍然沒有要結束的景況

我對妳的思念就像如影隨行的影子一樣

而影子又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斬斷

如今剩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跟水中倒映出的影子配成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