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良多=胭脂雪=

2009/03/29 02:15

感觸良多=胭脂雪=  

 

 

  妳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妳義無反顧
怕妳愛的辛苦
怕妳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我不怕辛苦
只怕妳獨處
妳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妳抱著我哭

 

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妳走完這一段

 

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妳讓我沒有了遺憾

 

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妳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妳在我心裡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