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

2009/03/11 03:35

真心  

 

帶著深沈朦朧的醉意

自慚形穢的意識當中

有著見堯於牆的感動

十年前一對慈悲單純的夫婦

彷彿有著宿世未了的前緣攜導了我

俗世的時間中夫婦費心的教導我

那股真心沁人心脾

而在十年後無以自處的我

極盡歿窮之時又有著一對慈悲堅信的夫婦出現了

蒼天本是慈愍

當我萬念偕末之時

一對真心又出現在我身前

身導我真心

果於自信的我恍然大悟

也許我從未真正體會真心

我的擔憂心病讓我沒了真心

而可悲孤芳自賞的我

只有沈重壓垮的心病與糜爛的醉酒

伴著莫可奈何的我

可笑

真可憐

乾愁萬斛漫自解

何時天賜安富尊榮之日

感恩你們二對夫婦化為

悲憫的蒼天

又現真心在身前

教導迷失喪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