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09/03/03 23:04

順從大師  

 

凃董《順從大師》佳里研廬藝文工作室《曾遜祥大師》二位前輩...
那一夜的相聚暢談...劣者..受惠良多..在二位的身教當中..凃董《順從大師》【堅信意志脩持】佳里研廬藝文工作室《曾遜祥大師》【豪邁謙卑真心】是劣者言行之中不足之失..劣者深感慚愧...特言謝..凃董《順從大師》..幫我完成心中對我恩師【陳丁林先生】與恩師娘【王錦蓮女士】的遺憾...真的遺憾在心夜不安寢..遺憾終成一眠至明..感謝..對了..時常打擾亂您生活秩序..抱歉...也特言謝..佳里研廬藝文工作室《曾遜祥大師》..那一夜的玉液真是退火..劣者的煩燥病痛..飲之病除..真神..感恩..待有機會..劣者再將珍藏二鍋獻上..願能與《曾遜祥大師》一仝品賞...感恩您也感謝師娘不辭辛勞的運送..劣者..辭窮語簡..望二位前輩海涵...想起恩師【陳丁林先生】與師娘曾授贈一句..【隨處坐】..恩師【陳丁林先生】與師娘言道..無常迅速..生死事大..孩子看看春去夏至..秋逝冬來..你心花怒放時..四季是如實地運轉..你愁眉不展時..它也沒有停止..說是無常迅速因該是我們的心念無常..因為它轉換得如此迅速..說是生死事大.因該是我們心中裝滿了罣礙..自然離不開生死..文宣王孔子公曾曰..不知生焉之死..意是指如何做人都不知道..那還有時間去談論作鬼呢..生從何處來﹖死向何處去﹖生與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生與死之間的人生..在人生活當中..所謂工作即是脩行..不要以為天天做事.似乎沒有特別在脩行..要知若能作得心無罣礙..皆大懽喜..就是殊勝的智慧..就是脩行的成就..如果我們把生活當作一番歷練..把我們【主觀的思想】擺在一邊..只管..【隨處坐】..看看四季的變化..不也是挺有趣嗎﹖如果你能將自己周遭的環境看得明白而不受影響..並確確實實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該作【師公《齋功》】的時候就去作...該放鬆到處走走時..該到處坐坐時..那就去吧!感恩..恩師【陳丁林先生】與師娘..的一句..【隨處坐】..在我這科五朝醮典未能順意參與..喪志之時..讓劣者有著宿世福份體見二位前輩的身教...乃劣者之福也...謝謝..不嫌棄於我..與二位暢談得那一夜..我好開心..我的罣礙也放清了..謝謝二位的相伴適時的言慰..恭惟不倦續攜劣者..劣者..謹言感恩..惶慄無任感激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