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體悟=

 

2011/10/21 00:37

=無價體悟=  

 

 

人生難得無價體悟

知一粒米養百樣人 

須有智慧在當中游刃以對 

知性好同居

臨事肯替別人想,是第一等學問

一時疏忽,恐個人清白毀譽

僅以此教誨

如籐鞭在身一般

時時策勵審視自己

扮演好各自的角色

不使信我愛我之人失望

平和處理,接受,放下

無為而治

只留感謝

知我者為我而憂

不知我者問我何求

悟尋

 

苦心志,勞肋骨,餓體膚,空乏身,行弗亂為,動心忍性,是豪傑,必從這裡過。

胸襟淡遠,游心虛靜之域,獨立萬物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