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2011/12/20 16:39

紫花8226.jpg  

 

 

她的雙眼比星星還閃爍

她的秀髮自然的垂墜

她是如此的美,而我每天都這樣告訴她

我知道在我讚美她時,她不會相信

但每回她問起我"我看起來好嗎?",我會說

在看妳的臉時,我一點也不想改變它

因為妳好棒,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而當妳微笑時,整個世界都暫時停了下來凝視妳

因為女孩妳好棒,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她的雙唇,如果她同意我想親上一整天

她的笑聲,雖然她不喜歡,但我覺得很性感

她是如此的美,而我每天都這樣告訴她

妳知道,我從來不要求妳改變

如果妳追求完美,那麼就維持原狀吧

所以,別問妳看起來可好,妳知道我一定會說

在看妳的臉時,我一點也不想改變它

因為妳好棒--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而當妳微笑時,整個世界都暫時停了下來凝視妳

因為女孩妳好棒--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摘錄自布魯諾馬斯-就是妳現在的樣子-中文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