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生活=

 

2011/12/09 00:08

=漫步生活=  

 

 

我對生活有一片癡心,

雖不知天亮之後的一天會發生哪些事,

但知道自己被賜予了一份名為時間的禮物,

在日出月昇之間,

我的腳步所行,雙手所做,心靈所受,會被稱為我所擁有的生活。

於是,我靜心舞動我的織機,

漫步在這片獨一無二,或大或小的天地之間。

 

 

參考書目:漫步生活,我的女權領悟  天下出版

與您分享這篇好文章

 

 

知我者為我而憂

不知我者問我何求

悟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