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妳=

 

2011/12/20 17:14

黃昏004.jpg

 

 

去接觸  探尋那些舊回憶裡的足跡

去了解  那未曾參與的彼此的過去

不管再小的事都是新發現

都能激起心中的漣漪

 

而當我看著妳時  心情輕飄飄的

再重的包袱在那一刻都先放下

擔心的事也不須太擔心

望著妳  如此幸福  醉心的感覺

是我靈魂的休憩所 

 

與妳的一切  彷彿天經地義般

靜或動  我們都有相同的默契

妳早已在我心中扎根

成為我生活的一頁

如此溫柔可親的妳

每一瞬間的感動  都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難以忘懷

因為有妳  未來每個尋常的日子 

都成為無可取代的一天

知我者為我而憂

不知我者問我何求

悟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