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妻=

2011/12/30 01:17

=蓮花= 

    

親愛的老婆

如果沒有妳,就不會有今日的我

妳無怨無悔的付出,為了我們的愛捨棄一切

甚至是努力的適應這與妳過去截然不同的生活

為了我們的家吃苦耐勞

陪伴著我渡過一切,從一無所有到小有成就,

又到如今的時運不濟,妳始終沒有放棄我

每個階段的人生總有妳相伴扶持

感謝妳為媽媽不辭辛苦的照護

為我分擔那段日子的身心煎熬

感謝妳為我生了如此可愛寶貝的孩子們

感謝妳總是與我一同分享喜怒哀樂

感謝妳願意把我當成妳的一切,而我就是妳的天

感謝妳給我真心的愛,也替我著想

更始終在我的工作上給予協助

感謝妳信任我的能力,即使生活遇到窘境

妳依然相信我會東山再起

感謝妳為我們的家出外打拼,雖然我現在做得不夠

因為有妳的分擔,這個家才得以維持下去

感謝妳如此的相信我,是最好的男人,最好的依靠

我不能沒有妳,不能沒有孩子

再怎樣我都不會丟下你們

我會用愛去包容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家,你們就是我的愛

知我者為我而憂

不知我者問我何求

悟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