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

2011/12/13 23:52

=漫步生活=  

 

 

我心裡清楚

我是愛妳的

才會在這樣艱難抉擇時

心痛著揪著

一直想著妳的一切

妳的笑  妳的好  妳對我的愛

難忘  難割捨

就像拿刀切著我心頭肉一般

痛徹心扉

我清楚我對妳的愛

無法一刻沒有妳

無法將妳從心中抹去

不管別人怎麼說

壓力多大  有多難堪

日子辛苦  我都要與妳一同克服

堅持下去  做妳身後的力量

愛妳所愛  珍惜妳所珍惜的一切

永不後悔 

知我者為我而憂

不知我者問我何求

悟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